莫归

战联小甜饼日常

ooc预警,勿喷。(有生子和其它梗,如果雷或不喜请自己退出)

  

  

寂静的夜里,只有屹立在悬崖上的守护局还留有光线。“滴答…滴答……”大厅里的钟慢悠悠的走着,时针走向了12。

缪斯刚出完任务回来,见到卡修斯还在亮着灯的大厅里坐着,不禁问道:“小卡,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缪斯姐,布莱克还没回来,他说过会在11点前回来的,我有些担心他……”卡修斯眉头微微皱起。 缪斯一怔,她也明白了,布莱克从来都不是个说话不算话的人,极有可能是出了什么事才耽误了。

缪斯看向那个平日里活泼开朗的小孩也只能憋出一句“没事的,布莱克那么聪明,如果情况不对一定会向我们求助的,别担心了…”她自己也有些不信。


“叮∽叮叮∽”卡修斯的通迅器却在这时响起,“是布莱克!”卡修斯有些激动,马上点开通话,“卡修斯,我半路上遇见盖亚,他这还有些没完成的任务,我帮他下,晚几日和他一起回去。”布莱克清冷的音线传入耳中,两人都不禁松了口气。“好,布莱克,早点睡吧,晚安。”卡修斯挂了通话才又从刚才有些低沉的状态中出来,打了个哈欠,“缪斯姐,你刚出完任务快点去睡会吧,辛苦了。我去催催雷伊大哥吧,盖亚哥不在,他又熬夜批文件了,拦都拦不住。”缪斯开了个玩笑“是吗,那快去吧,不然咱雷大队长就要变成地球上的熊猫了。我先去睡了,不过,这事可要等盖亚回来后告诉他,让他好好收拾下雷队这坏毛病。” “嗯,缪斯姐,晚安。”两人就此分开了。



安静的办公室中响着一阵阵笔划过纸张发出的沙沙声,白色的灯还在尽职尽责地照亮着房间里的一切。雷伊已经工作到12:45了,他总是这样,如果盖亚没出任务到还能稍稍管一下,可盖亚已经出了四天的任务了,至今都还有几日才能回来。雷伊终于放下了会笔,他疲倦地捏了捏眉心 ,布莱克之前因格雷斯星出了些事而回去了,盖亚和缪斯出任务,卡修斯去巡逻了,所以这几天他的工作量很大。门被轻轻敲响,雷伊回了声“进来。”见是卡修斯,他疑惑地问:“小卡,有什么事吗?” “雷伊大哥,已经很晚了,你快去睡吧,工作是做不完的,还有明天吗。快走吧,快走吧,再这样下去你身子会垮的。”卡修斯一边说一边打哈欠上前去拉雷伊“雷伊大哥,走啦,不然等盖亚大哥回来又要说你了,快去睡吧。”他上去把雷伊从办公椅上拉下来,雷伊有些无奈,这好好的孩子是跟谁学的这招啊?雷伊被卡修斯拉起,扯着手臂向外走,雷伊正要迈开步子,突然眼前一黑一个踉跄。吓得卡修斯马上回身扶住他,尾巴惊得直直的,“雷伊大哥!你怎么了?”雷伊稳了下身子,回道:“小卡,我没事的,可能是坐得太久了,缓一缓就好。” “那我先扶你回房间歇会吧。”卡修斯就扶着雷伊回去雷伊房间了……


  

  

                                                                       


最近没什么太太产粮了,只好自割腿肉了,本人菜鸡一个如果有同好或是有什么见解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聊聊O(∩_∩)O

评论(7)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