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归

无题

  不拆官配,但有鬼船!

kornXchan鬼船预警,不喜慎入,有原创人物加入。

文章可能有些(大部分)地方不合理或崩人呢设,不喜勿喷!

  

  “我的好二哥啊,你可真是天真呀。     你当主家多干净?这个家族的人都别想摆脱这个诅咒……”

  “Porsche,如果真的是我爸杀了你父母,你会怎么做?”

  “Kinn,我该怎么办?我必须要为我父母报仇,可是我该怎么面对你?”

  “Vαges,如果你有了爱的人,千万别辜负了Tα,因为那是来拉你出地狱的天使。”

  “Pete,我什么都不想了,你别睡啊!我不查了!不查了!你别离开我……𣎴要!……”

  “Vαges,你有权力去查清当年的真相,不用顾忌我,我以前可是首席保镖,我没那么弱。”

  “上一代的恩怨,我快要理清了,可还少了几个关键点,快了,快可以完全布下一个局了。”

  “Korn先生,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Chan啊,你也该陪我一起去死了,你是我的人。”

  ……

  这一切终会结束,可Kinn那一辈和下一辈的故事会永不结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