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归

战联小甜饼日常二

  ooc预警,勿喷。(有生子和其它梗,如果雷或不喜请自己退出)

  

  

  

  

    

“咔察      ”雷伊房间的门把手被扭开了,卡修斯扶着雷伊进了门,雷伊稍稍将身体的重从卡修斯身上挪开,方便他扶他躺下。“雷伊大哥,你先歇会吧,真的没事吗?”卡修斯边一说一边扶雷伊躺下,可是等他目光扫过床上时才发现床上的枕头和被褥还是四天前整理好了的模样,可见雷伊已然是四天没在自己的床上休息过了,“雷伊大哥,你是不是又在办公室睡了,盖亚哥不是说了很多次不让你在那睡了吗!这么睡对身体不好的,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卡修斯有些恼了,这孩子平日里总是开朗活泼的,极少见他恼怒的样子。雷伊语气有些虚弱:“小卡,文件有些多了,我想早些推完罢了,真不是故意的……”声音越发的小了,雷伊到现在头还是有些晕的。“算了,雷伊大哥,你先休息吧。通迅器我放在你床头上了伸手就能拿到,不舒服就发消息或打电话给我,别自己硬撑了。哼,等盖亚哥回来我一定要让他好好收拾你。”卡修斯见雷伊这个样子语气也软了下来,最后一句还带着些堵气的意味呢。卡修斯又给雷伊捏好了被脚才轻轻地走出雷伊房间,出了门卡修斯又打了一个哈欠,天已经蒙蒙亮了,这一来二去时间竟已经到了凌晨1:20多了。卡修斯不由惊叹一声:“这么早了吗?我得赶紧去睡会儿了,6点还要去巡逻呢。”他加快脚步走向自己的房间,进了门就扑向床去会会周公了。

  

  

                                                                        

  

  

“啊    啊啊      ”夜里12点左右,乌鸦在森林里叫着,“ 啧,布莱克,找到了吗?那群海盗怎么这么会藏。”盖亚已经在这个星球让找了海盗四天了,可是却还是没有任何音讯,但消息不可能出错。“没,是不是还漏了哪里。”在格雷斯星处理完事情后路过这个星球顺便帮盖亚做一下任务的布莱克回了盖亚一句,他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四天了盖亚还找不出海盗的踪迹,盖亚好歹也是独自游历了千年的战神怎么会发现不了海盗的踪迹,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阴谋。“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再找下吧。”盖亚的感觉很少出错,那是他在千年的游历中练出来的,在战斗方面为他提供了不少帮助。布莱克点了点头就飞了起来,向东边离去;盖亚也向西边动身了。

  

天空亮起,“呼呼呼一一”飞行时发出的风声在布莱克耳中响起,他眼睛都不眨一下地搜寻着可疑的事物。忽地在一座高山前停下,山旁有一个小湖,湖中似是有几个小精灵在嬉戏着,布莱克选择下去问一下当地精灵有没有可疑的情况。他轻巧的落在地上,向湖边走去,“我是战神联盟的布莱克,请问最近这个星球上有什么不对劲吗?”布莱克冷清的声音响起,湖中的小精灵被惊动了,马上上了岸 ,“你就是布莱克吗?你好,我们是这个星球上的原住民,我叫拉娜,我们村子里最近好像是有些不对劲。” “村子?你们村子在哪?”布莱克眉头蹙起,据盖亚所说,他并未见到有什么村子之类的大型群居建筑,那么这个小精灵所说的村子又在哪?“布莱克,我们的村子隐避起来了,外来精灵没有本地精灵地带领是进不去的。对了,我叫阿兰斯,我特别崇拜你!还有他是莫尔”另一个小精灵为布莱克解释道,又向布莱克介绍了自己最后个伙伴,“你们能带我去你们村子看看吗?”布莱克心下疑惑,决定先去探察一番,三个小精灵听见布莱克的话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马上给布莱克带路,他们四个渐渐走远了……

  

盖亚再次拉开茂盛的草,他仔细地寻着令他感觉不对的事物,“你,你好”突然从草丛中传来道声音,盖亚立刻依照本能摆好战斗姿势,“你是谁?为什么在这?”盖亚的眼神锐利,身上散发出骇人的杀气。一只小精灵从草丛中钻出,她的身抖得很厉害,像是被吓到了,“我,我叫兰兰,是这个星球上,上的精灵,别,别,别杀我。”她带着哭腔颤抖着答盖亚,盖亚眼睛微微眯起:“是吗?我在这这么久了都没见到一个精灵,你是自己生活的吗?”盖亚感觉到了不对劲,只能先试试套兰兰的话了,“不,不是,我们的,的村子隐,隐避起来了,别,别杀我,我可以带你去。”兰兰马上回答道,生怕盖亚杀了她似的:“跟我来。”说着就带盖亚踏上了去那个所谓隐避起来的村子的路,盖亚带有几分探究地跟了上去,这行说不定会发现海盗的踪迹呢。慢慢地,他们的身影消失在茂盛的草叶后面……

  

  

  

  

  


  

  

评论(5)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